AI 機械人工程師證書課程(第二級) 第一階段

課程編號:Y21L03A1-W
對象:適合曾報讀2019/2020學年Talent課程的同學報讀
課堂時間:每節一小時

學員可以發揮無限創意,運用積木設計不同類型的機械人。透過編寫電腦程式,學員可以控制自己砌出來的機械人。過程中,不但可以培養他們對科技發明的興趣,更能提升他們的創造力、解難能力和邏輯推理能力。   

購買EV3
 

課程特色

  1. 學習組裝機械人,編寫控制程式指揮機械人執行指令,讓學員掌握科學(Science)、科技(Technology)、工程(Engineering)及數學(Mathematics)等不同範疇的知識。
  2. 透過專題研習(Project Based Learning),培養學員主動學習及批判思考。
  3. 表現優異的學員,將被挑選參加全球最大型的機械人比賽之一ROBOFEST。
  4. 學員完成課程後可參與美國勞倫斯理工大學「ROBOFEST機械人技術認證評核」,取得認可證書。

課程資訊

課程導師

Jacky Yau Jacky Yau 導師

香港大學教育應用資訊科技碩士 / 工商管理碩士 / 電子工程碩士 / 電子工程榮譽學士 / 學位教師教育文憑(小學) ​/ 教育管理深造證書

第一階段學費(共10節)

$2,500.00
31/08/2021 00:00:00 前可使用

網上課堂時間:逢星期二 5:00 – 6:00p.m.
上課日期:
第一階段:6/10, 13/10, 20/10, 27/10, 3/11, 10/11, 17/11, 24/11, 1/12, 8/12

報讀須知

  1. 所有課程一經報名及繳費,除本學院取消課程外,均不設退款。
  2. 學員須自備學習套件於課堂上使用(可經學院網上商店購買)。
  3. 選擇網上課堂的學員,可另外購買面授課程通行證,於指定時間到學院上課,面授課堂需自備學習套件。及後如非因教育局宣佈暫停面授課堂,而自行改回網上課堂,面授課堂費用將不設退款。
  4. 如學員因事或因病缺課,可透過StudyOne網上學習系統收看課堂重溫影片進行補課。
  5. 本學院保留更改課程上課日期及時間的權利。
  6. 本學院保留更改報讀須知內容,如有任何更新或修改,將不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