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探索之旅

課程簡介

自2003年,香港機械人學院致力推廣STEM學界發展,旨在培養新一代對STEM的興趣及發掘內在潛能。

疫情來襲,我們希望在此非常時期與學界並肩同行,有見及此,本學院舉辦《未來探索之旅 – 學生工作坊》,工作坊除了STEM主題外,亦會緊貼現況推出不同主題課程,並提供免費網上課堂重溫,讓同學隨時隨地輕鬆參與活動。完成課堂後,每位參加者可獲發由香港機械人學院所發出之證書。

本學院舉辦是次計劃,我們期望:

一、與學生分享教學資源
分享最新STEM教學資源,讓學生可享具國際水平之優質教育。

二、同學善用課餘時間
藉著不同的專題研習、示範教學及互動,讓同學認識到最新STEM的資訊。

三、加強學校聯繫與學術交流
透過活動與學校溝通並了解學界實際需要,交流教學心得,意見有助提升STEM教學效能。

 

對象:小一至小六學生

教學語言:廣東話,並附有英文教材

證書: 完成課堂後,可獲發由香港機械人學院所發出之證書

上課模式:網上 Zoom 授課

主講:香港機械人學院總監 邱嘉俊先生 (Jacky Sir)

費用:全免,獲兒童科技教育基金會贊助


共3節,每節45分鐘 


課程查詢:香港機械人學院 劉小姐/湯生

(Tel:2172 4202 |WhatsApp:6881 2685|E-Mail: [email protected] )

條款及細則:

  • 如參加者因事或因病缺課,可透過 StudyOne 網上學習系統收看網上重溫影片。

  • 本學院保留更改課程上課日期及時間的權利。

  • 本學院保留更改報讀須知內容,如有任何更新或修改,將不再另行通知。

課程資訊

課程導師

Jacky Yau Jacky Yau 導師

香港大學教育應用資訊科技碩士 / 工商管理碩士 / 電子工程碩士 / 電子工程榮譽學士 / 學位教師教育文憑(小學) ​/ 教育管理深造證書

立刻報名

免費